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佛菩薩感應:送我一本入菩薩行的書 ! 看完喜樂泉源_入菩薩行的安樂品後! 房地產想去 建築設計買一本入菩薩品的注釋, 酒店工作書局中有入菩薩品導論,有入菩薩品深解,有7 關鍵字行銷個字的入菩薩品. 可是我就是要買那一本,同頁前五行?房屋買賣偶g文,後十六行為解說注釋的那一本. 跟老版說著說著.... 有一個出家 膠原蛋白師父,年紀比我小太多的大智慧...給了我一本入菩薩行! 很酷吧! 我還沒看過這種結緣品--- 酒店兼職入菩薩行! 而且我是生意人, 我可以說服任何人買他本人必需買的東西! 可是我沒辦法說服一個人在書局裏,送我一 面膜本書,不是嗎?一本我特意去買的一本書! 很有趣吧! 所以我認為: 佛菩薩感應,送我一本入菩薩行的書 ! 南無 西裝外套阿彌陀佛!   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票貼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73tkgi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